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10日 17:50  点击:[]

9月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在民盟中央、民盟省委有关人员陪同下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盟院合作创新路 学院发展谱华章-盟院合作回顾图片展”,实地查看了学院图书馆、护理学院实验实训室、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等。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中共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文彪,学院党委书记孙斌,院长蔡太生等参加调研。

龙庄伟一行在观看“盟院合作”回顾图片展后,对学院在校园规划建设、学生人数、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合作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盟院合作”探索出了新时代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新途径和新形式,也为民盟组织帮扶工作树立了榜样,对于增强多党合作社会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在实地查看学院图书馆、护理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等地后,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民盟组织特色资源,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层次和水平,不断助力学院早日实现新的办学发展目标。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再次开展《鹤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测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