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0日 20:17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院在诚信礼堂开展了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组织。党委书记孙斌主持大会并讲话。院长蔡太生作主题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受表彰教师以及各院部、处室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孙斌首先向长期以来战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老师、同志和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马富国9月4日调研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二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想、创新文化。三要把个人价值融入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创先争优的楷模。把个人的岗位职责和学校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要把个人价值实现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良性发展,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

蔡太生总结了过去两年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要有更高远的思想境界。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深厚的爱国精神、浓浓的人民情怀。二要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要有更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大德,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树大爱,分理解学生、关怀学生,善于倾听学生的心声;要践新风,自觉践行新风尚,引领新风尚。三要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要有更高效的务实担当,为实现建设“水平高、有特色、省内知名的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和“学院腾飞、教师幸福、学生自豪”的鹤院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校歌《鹤飞翔》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