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再次开展《鹤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测试

2020年08月12日 11:18  点击:[]

8月11日上午,学院再次开展了《鹤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测试。《条例》内容事关学院每位教职工,事关每个人行为的方方面面,学院各总支选派代表参加此次测试。

2020年3月以来,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条例》的培训与学习。通过这一阶段的培训与学习,广大教职工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以《条例》中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为建设文明鹤城做出贡献。

此次测试不仅是对上一阶段《条例》学习的成果检测,更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条例》的理解。测试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践行文明条例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六城联创”知识测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