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下载使用“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2021年04月08日 10:14  点击:[]

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校属各单位:

祝建党 100 学习会习平总记在史学习育动大会的重精神开展史学更好将党学习育走走实依托“鹤壁党政服务平台”开设“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市党群众供丰的党学习党史学教育要网阵地下载使“鹤市党学习育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简介

“鹤市党教育“习平重 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情暖百姓”、大事记 “在线答题”七个模块。其中“政治引领”模块还上线了党 党刊、党史故事、红色影视、党史人物、党史研究、红色音乐、 红色基地等内容,通过电子书、音频、视频、图片、FLASHH5 等全媒体形式,讲好党史故事,讲活鹤壁英烈谱,弘扬革命红色好党以史育人创新“在线广大党搜集理了量党史学知识政策规等党员众学效果行检了在线每周以测采取积分制,具体积分规则以平台发布为准。

二、有关要求

1.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要求,请学校各党支抓紧织干下载壁党服务并注册“鹤市党教育(注登录要求员参一人参与学习参与识测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每月初对学院上月党员师生学习情况进行排名分析并在全市通报。

2. 学校利用平台开展学习情况将纳入巡回指导检查内容进行督导检查。

3. 各党支注册学习情况请于 4 12 17:00前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箱:hbzyjsxydsxxs@126.com


附件:鹤壁党政服务平台下载路径和登录方法




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4 8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