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12日 15:42  点击:[]

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社会氛围,根据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要求,现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选定党史学习教育标语20条(见附件),各单位根据实际选择使用。

二、宣传形式和范围

校属各单位按照要求和计划,利用宣传栏、LED室外显示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在校内各场所广泛开展宣传,形成宣传阵势,营造浓厚氛围。

三、有关要求

1.宣传氛围营造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2.公益广告设计要按照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做到图文并茂、美观大方,且与周边设置环境相融合;

3.涉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公益广告,原则上要在左上角加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并符合标识使用说明要求,不得随意更改、随意乱用。使用说明要求详见网址(http://www.xinhuanet.com/2021-03/24/c_1127247269

.htm)。

附件: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宣传标语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9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载使用“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