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24日 08:56  点击:[]

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院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请各总支(党委)组织好“千校学生云答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 3 月 23 日起,每天答题一次。

    二、参与方式

    方式一:关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云答题”,点击“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即可参与答题。(答题要求见附件)

    方式二: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云答题”点击并参与云答题。

    三、组织保障

    请各总支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答题。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 年 3 月 23 日



上一条:关于下载使用“鹤壁市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的决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