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前校园氛围营造的通知

2020年02月12日 10:51  点击:[]

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2月17日具备条件开学后,广大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请各单位提前谋划做好校园防疫文化氛围营造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

    2.充分利用本部门所属的网站、微信群、微博、LED屏、宣传栏、板报、墙体等阵地,充实内容,营造氛围;有LED屏的部门确保宣传内容全天候播放。

    3.内容主要围绕新冠肺炎科学防治、社会(校园)公德建设、健康文明生活、良好习惯养成、遵纪守法等而进行,涉及有关政策和专业内容,要确保其科学性和信息源的权威性。

    4.宣传形式要丰富多彩,生动活泼,为广大师生所喜闻乐见。

    5.宣传过程中要注意发现先进典型,传播鹤院好声音,讲好“抗疫”中国好故事、鹤院好故事,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强大正能量、提供强大舆论支撑,为广大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创造好环境

 

                                    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抗疫主题公益广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各部门网站更新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