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学院各部门网站更新的通知

2020年02月12日 10:29  点击:[]

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院属各单位:

    网站是学院对外宣传推介的重要窗口,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适应学院机构调整、职能优化和学院社会形象宣传的需要,学院网站下一步将作进一步优化调整,在此之前,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特别是招生宣传重点工作的要求,具体做好如下工作:

    1.各部门根据现有发展变化,全部以最新数据、信息、动态更新内容,确保上传内容是最新、最准、最权威的。

    2.根据机构调整,名称和职能发生变化的单位,更改名称后要根据新的职能变化,相应调整、更新、完善充实内容。

    3.学院新设部门:党委宣传部、审计处、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对外合作交流与外事工作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等,请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联系,抓紧搭好网站平台,根据工作职能充实网站内容。

    4.各部门网站栏目设置应能充分体现部门工作特点,真正起到对外窗口作用。二级学院应围绕党建、教学、学生管理、科研、招生、就业等工作设计栏目和网络内容。

    5.各单位在更新内容的同时,根据工作需要考虑网站需调整的栏目名称,并将考虑成熟的栏目名称报党委宣传部,以备下一步网站改版需要。

    6.所有宣传内容要真实准确,杜绝文字、名词、学院标识等使用错误,除专有性、艺术性和具有共识之特殊需要外,一律采用国家通用标准。

    7. 以上工作要求在2月底以前完成。

                                        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开学前校园氛围营造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