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征集抗疫主题公益广告的通知

2020年02月13日 10:32  点击:[]

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院属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引导作用,根据河南省文明办和鹤壁市文明办《关于征集抗疫主题公益广告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征集疫情防控期间原创优秀公益广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格式

    1. 主题: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 格式:此次征集的公益广告作品均为平面设计类,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像素,须为原创作品。

    二、时间数量

    2月18日上午12时前,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师生设计公益广告作品,人文教育学院不少于10张,其他二级学院不少于2张的原创作品,发送到邮箱:714601066@qq.com,联系人党委办公室裴小鹏13839246611。

    三、有关要求

    公益广告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重要平台。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本部门的优秀师生,结合鹤壁特色、学院特色,带着深厚感情,积极创作一批有内涵、有影响、有冲击力的公益广告作品,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应有力量。学院将向省文明办推荐,对入选的公益广告,组织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并给予一定的创作补助。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用好 “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开学前校园氛围营造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