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进一步用好 “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的通知

2020年02月13日 10:34  点击:[]

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院属各单位:

    按照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打赢 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舆论支持的通知》和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求如下:

    一、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院属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做好疫情宣传引导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最直接的考验,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

    二、加大平台推广力度。院属各单位要抓住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需求增长的有利契机,大力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和内容资源,认真组织、广泛发动,采取措施增加注册人数,扩大用户群体,让优质学习资源惠及更师生干部群众。在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帮扶全院学生干部加入相应学习组织。该项工作2月19日前完成。

    三、要大力推介学习平台优质丰富的内容资源。推介“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影视投屏、强国云盘等各项功能应用,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用户积极用好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办公、“在家学习”。

    请各单位2月20日前将学习平台推广注册情况报学院党委宣传部,将此项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

                                         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2日

  • 附件【评标报告.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抗疫主题公益广告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