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荣获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2020年05月15日 15:22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学院被授予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内容,着力打造校园文化,提升文明建设层次,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是学院优良办学传统的体现,也是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协调一致、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开展好精神文明建设,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院组织《鹤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测试 下一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