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18日 10:11  点击:[]

一、活动目标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提高“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现面向学院广大师生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一起向浪费行为说不。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

三、作品形式

作品可以以绘画、海报设计、摄影作品等多种形式呈现。

四、作品要求

1. 主题明确,符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要求。

2. 仅限原创,禁止抄袭。

3. 每个部门作品不少于10部。

五、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持续至12月25日,每周为一阶段,请各部门统一于每周五将该周作品电子版集中报送至邮箱hbzyjsxyxcb@126.com,作品命名格式为部门名称+作者名称+作品名称。教师作品与学生作品需分开存放。

六、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由党委宣传部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根据作品的设计性、美观性、主题性、创意性等统一评奖,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凡是参加比赛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等级奖另有精美礼品,优秀作品定期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联系人:王笑南     联系方式:3330101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7日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关于参加“聚力六城联创 共创富美鹤城”第七届鹤壁市朗诵大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