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旗:鹤飞翔

2020年02月18日 12:10  点击:[]

校旗:鹤飞翔
1.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校旗由北京知行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设计。
2.校旗的标准色选取 “鹤院红” 色和白色。“鹤院红”色是学院专用红色,“鹤院红”色与白色是学院校区整体建筑的主色调,也是校徽的主色调,三者在色调上保持了一致,系统展示学院整体形象,诠释学院文化内涵。
3.校旗底色为“鹤院红”,寓意学院旺盛的生命力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校旗主要构图为校徽“鹤飞翔”与学院中英文名称的组合,中间左侧为在“鹤院红”底色上反白显示的校徽。校徽是学院区别于其他高校的核心标识,是学院地域特色、办学环境和职业教育特色的集中体现。在校徽右侧的上半部为著名书法家、教育家田英章题写的楷书学院名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下半部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英文名称“HEBI POLYTECHNIC”。中英文字体采用白色。
4.校旗的图案与字体组合优美,“鹤院红”色与白色的色彩搭配自然和谐,集中反映了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的事业和师生优良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校歌:鹤飞翔 下一条:校徽:鹤飞翔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