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16日 17:49  点击:[]

416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四楼136会议室召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斌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长周位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史》“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有关篇目。党委书记孙斌、党委副书记赵勇、工会主席谷岩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发言

孙斌最后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史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以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二是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和年度工作安排,联系单位开展蹲点调查研究了解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亟需破解的改革难题,制定问题清单。三是校领导带头讲党课、讲思政课党课的内容必须联系实际、贴近基层,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四是要把学习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从突出问题入手突破,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


下一条:加强禁烟宣传教育 全面营造无烟校园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