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18日 11:24  点击:[]

1月28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勇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分析学院防控形势,部署学院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1月26日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宣布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学院党委委员分包所分管处室和所联系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学院1月27日统计汇总的师生员工有关信息情况,就学院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当前防控形势严峻紧迫,上级要求严格明确,学院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决不可麻痹大意或心存侥幸。会议强调,各防控工作组、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要明确任务、严格标准、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上级和学院决策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学院各党委委员既要负责做好分包单位的防控工作,又要加强对所分管处室履行有关防控工作组职责的领导和指导。二是五个防控工作组要各司其职,按照分工,明确责任任务,细化工作计划,强化细化措施,确保工作到位。三是综合组要做好统筹协调和综合服务,加强信息沟通和信息共享,确保上通下达。各工作组和有关单位要按照零报告、日报告制要求,及时全面准确报送有关信息。学院对外对上信息的报送都须经过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登记同意。四是宣传教育组要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发布致全院师生的公开信,通过新媒体和条幅、电子屏等宣传有关政策要求,推送科学防控信息等,营造浓厚防控氛围。五是保障组要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护、消毒消杀等物资储备和保障,尽早准备好隔离观察室等。六是安全保卫处要尽快封堵指定通道外的其他出入口并设立警示牌,在学院三个大门等有关位置设置卡口、明示标识,加强门岗出入管理和人员排查登记,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校园。七是联合防控组和后勤保障和监管处要在开学前对人员密集的公共区域和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到位的消毒消杀。八是教务处要提前拟定延迟开学情况下的教学工作预案,学生处、后勤保障和监管处、安全保卫处等要协同做好有关工作。九是督导组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推进工作落实,查处通报有关问题和人员。

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贵生,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长春、王在尚、李希科,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