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8月11日 10:59  点击:[]

各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院属各单位:

    现将鹤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落实。 8月25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公益广告作品集中报送至学院党委宣传部。

人文教育学院不少于10张,其他二级学院不少于2张,要求为原创作品,禁止剽窃。联系人:裴小鹏,电话:3330101,信箱:hbzyjsxy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11日

上一条:学院关于参加“聚力六城联创 共创富美鹤城”第七届鹤壁市朗诵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