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紧急通知

2020年02月23日 10:43  点击:[]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党委:

    接市委宣传部通知,按照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舆论支持的通知》和河南省委宣传部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全院进行深入动员,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要求如下:

    一、要求所有党员必须注册外,其他民族党派、无党派、在编人员、工勤人员、借调人员、聘用人员、临时人员等也必须全员注册。

    二、要求在校学生全员注册学习(单独建立学习组织)。

    三、各单位要做好学习督促工作,确保每位学员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并做到学习成绩不下滑。

    各单位2月24日晚上9:00前,将组织架构新增人员数和学生架构人员数报党委宣传部裴小鹏13839246611。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党委宣传部:0392—3330101